金鱼专用套娃

不近人

【长期接稿子】

尼壕~我是金鱼。大号走@药郎的小金鱼 

赚点饭钱√最近太穷惹

约稿请直接私聊大号或者加企鹅



♻️25r/千字,越简单越便宜。千字起接一千也接。

可以议价。

冷圈cp来者不拒。



♻️~喜欢写文,对写作有比较高的要求,绝不会草草了事。


♻️可接BL,肉,rps,x你,乙女,无cp,论坛体,对话体,知乎,梗题,人物设定,脑洞撰写。


♻️风格基本都能驾驭,军阀民国古风魔幻刑侦现背沙雕科幻无底线abo都写过。(哨向不接没写过,你不介意我也能写。)



♻️文保证质量,写文都不太ooc,一定按照您说的性格设定去写,不然ooc除了让您不舒服也会让我很难受。


♻️稿期最慢一个星期完稿,最快1天。

文风见首页就行啦,车稿会写的特别快~


♻️本人超好说话,可多次小修改,来约稿吧。

想看我写的车但没梯子可以私聊我哒~


♻️买断详谈~~~欢迎私聊或者加我272432703~~~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